Thursday, August 30, 2007

工工工,暫時不用找。

和那公司於八月廿三號見面,談細節。

共談了差不多一個小時。薪金不高,但夠食夠著夠供樓,我滿足的了。職位不高,但有很大的發展空間和自由度,非常滿足的了。

之後,用了幾日時間去接受。畢竟是自己的目標,達到了,起點。兩年前大學畢業後,立下目標要完成工業安全的學位,之後便要入行,要去改變世界。到了 Calgary,經過一年的下班苦讀,那張沙紙我拿到了。然後便經歷幾個星期的找工/面試/等人請。

今天早上,八月三十號,正式辭職。

九月十八號,我人生便踏入另一階段。

---

到這刻,我還不太相信已發生了的這些事。好像夢一樣。

但我卻完全相信是誰每一天帶領著我,不斷給我力量,默默支持我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