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31, 2007

為我流淚的你

昨天辭職後,我逐一跟我的同事們說謝謝和再見。

我的 team 有十一個人。和我相熟的有七個。

我見到他們的眼神,是真心為我高興的。

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E 和 C,因為在她倆的 cubicle 裡,各自的為我的決定變得眼紅紅,流出淚。我不知我們算不算朋友,亦不知道在她們心中我是個什麼人。但那一刻,我深深的感到她們的不捨得。那種不捨得,由她們的紅眼,穿越空氣,打破了我的心。

為我流淚的你,我想給你一個擁抱。如果我有多一點勇氣。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Got new job? Congratulations!!

Fish Lamb said...

hahaha, you got gals crying for you!! XDDD
CONGRATZ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