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1, 2008

我的 911 故事

七年了。

每次看見 Ground Zero,我都會懷念 2001 的夏天暑假:幾個星期在 New York,契媽帶我去 Maine,去 Boston,去遊 Manhattan。

在海邊,她問我想不想排隊上 Twin Towers。

我說,大廈又不會走的,我下年再來才去吧。

--

七日後,我被媽媽從香港打來的電話吵醒。

---

2007 的夏天,契媽也走了。

這個電話,是爸爸打來的。

---

這就是我的 911 故事。

今天,我和 Twin Towers 的 link 沒有了。

我去 NY 的感動沒有了。

我只想,可以多點時間在父母旁邊。

我不想,有一天,在日記裡,說出後悔的故事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