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2, 2006

又一個婚禮

就是到了這個時候, 身邊的朋友開始說要結婚了。

比我大五年的,差不多全都結婚了;
比我大三年的,差不多全到決定/經已結婚了;
我個同年的,有人要結婚了。(恭喜你呀,V-鄧!)

朋友們的決定對我最大的影響,就是這個夏天我花了很多很多錢去參加婚禮。

---

每個婚禮,都會有人認真/說笑/廢up地問:『幾時到你呀?』

其實,關我什麼事呢?

乜你呀媽冇教你『人地去死你唔去死!』嗎?

---

Any-Way,這個婚禮很好。

短,精,簡。

我是來參加婚禮、分享喜悅的,不是來聽你爸/媽/弟/好朋友ABCDEFG表演的。

男的說得很動人。(為什麼連續兩個新郎都這麼sensitive呢?)
女的如常很冷靜。(?!)

---

之後的晚宴就不好。

食物是冷的,服務員是無腦的,音響是聽不到的,
空閒時間多得很,心情有點悶。

從未試過到十一點還未吃甜品。

當然,全部都是酒樓/酒痁的錯。

---

不值一提(但還要提)的,怎少得我最恨惡的接新娘環節呢?

我有理由相信,接新娘是由嫁唔出的落寞女人想出來的發洩玩意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