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1, 2006

又開學喇!

對上一次上學已是十四個月前。最後一次考試過後,我沒有『終於讀完大學』的興奮,而是『要準備去 Toronto 實習』的期待。去完 Toronto 後,去了旅行;旅行後,來到 Calgary;工作後,先發覺我沒有好好地關上大學這個 chapter。

完來我是懷念大學的。

今天放工後,我在新的城市,踏進這所名不太響的 U of Calgary,開始讀這個由氣大一點的 U of Alberta 所辦的證書,心情十分興奮。最接近的形容,是小學開始前的一天、或第一次坐飛機前一晚的那種坐不安睡不著的感覺。

我十分嚮往上學。愛學新知識,喜歡結識新朋友,愛感到自己在向目標邁進,喜歡生活上有屬於我的東西。

今天的課其實無聊:三小時的課,教授用了兩個小時介紹自己和讓同學互相認識。下課後,好像什麼都沒有學到。

但能夠上學,太興奮喇!

2 comments:

M said...

第一天上學沒有特別雀躍, 可是讀reading時看到新思想新概念就真正興奮! 原來你都讀書喎, 大家都學業進步啦咁!

LuiSiuSum said...

多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