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06, 2006

加人工 2:於金字塔頂

今天是 performance review。入去前,都知到肯定會過 probation,所以重點放在我需要改進的地方。

和上頭傾了差不多一個小時,很暢快。如果我真的要離開,絕對不會是因為我個 sup。他給了我很多正面的 feedback,還有很有建設性的意見。他再次說我的表現很好,所以沒理由不加我人工(即是第三次加喇!)。更由於我(這隻白老鼠)表現好,所以在新請來的一班人裡,便再次有一位剛畢業的女孩子。

飄飄然呀。飄飄然。

開完會後,站在金字塔頂,第一件事就是從心的發出感謝。由我的家人,到朋友,到老師,到實習,到跨越,到教會,到工作,到屋主。一切一切,都是美好的。

如果換轉是以前的我,一定會自我膨脹到不得了。現在我知道,這一切都是神和身邊的人一滴一滴地送給我的。

今天我很快樂。因為我的生命是美好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