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04, 2006

加人工

八月公司加了人工,其實因為 inflation,所以不算加人工,只是令員工沒有少了 real income。

今個月再加少少,因為每兩星期就有人離開,因為其他地方出價高很多,因為公司說想 "...match the market and keep the best people"。

我看到 email 後,覺得如果沒有加第二次人工,我不會這麼失望。我從來未想過『我現在人工低,所以要離開。』但如果你真的想 match the market,你不會加這麼少。你這樣說 + 你這樣做,我覺得被騙了。

I don't need half-hearted charity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