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04, 2009

敏感男 II

話說我在一月中臉出紅點,醫生說是『敏感』。但我倆想來想去都想不到是對什麼敏感。而他亦不能決定這些 symptoms 算是什麼的敏感。

因為不能確定 symptoms 是什麼,所以醫生開的藥亦好像不太有效。藥丸吃過,cortisone cream 亦塗了不少,臉上的紅點是少了,但頸項的紅點卻一點都沒受影響。

昨天再去見這醫生。他說應該是 atopic eczema。我的 symptoms 跟 atopic eczema 最相近,但又不 100% 中。他開了隻藥膏給我。希望兩星期後有好轉。如果仍然不受控制,可能要去做 biopsy,希望不是 psoriasis 吧。

這幾天,想著是如果這個病、這些紅點永遠都在,哪我會怎樣呢?

之後,我又想到 Tommy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