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09, 2006

施單失控的這一天

七月的第二個星期天。

吃過早餐,去了教會,吃過午餐,看完世界杯。

之後呢?

走上、走落。走上、走落。

我在想,我應該立刻找個 web hosting,因為我要自己的 homepage。我要 post 日記。我還有很多無聊的文字要放上網。

我在想,我應該明天立刻開始做運動,因為做運動會強身體健氣如紅。因為我已下了決心,六個星期了。

我在想,我應該打多些電話跟爸媽談話(今天牧師講得很到心),但我沒回家喝湯七年了,陌生了。我沒做大醫生來完成媽媽對她爸爸懷著的夢想,所以和她說話有點像罰留堂、要交帳。我心裡有個洞,不是說幾分鐘電話就填得滿。

我在想,我應該不再為金錢憂慮,因為這樣會叫我很不舒服。我會每天都心 up。我會妒忌他人。我會這生人第一次的真實地不滿足。我知道我現在的工資,對 fresh grad 來說是很不錯。但就是不夠我買樓買車呀。是,我認,但又有什麼不對?!

我在想,我應該不要被性感漂亮聰明幽默的女孩吸引,因為再下去我會變態,因為就算不變態也會做錯事。但我血氣就是方剛,我認,這又有什麼不對?

我在想,如過我是 Clint Eastwood 的話,我會殺死 Hilary Swank 嗎?

我在想,廿十歲的劉若英會喜歡我嗎?三十歲的她會因為我而流淚唱出『後來』嗎?四十歲的她會因為嫁了給我而每天都相信她的最幸福的女人嗎?

1 comment:

viv said...

點講好呢...如果你覺得自己捱緊,你會更加辛苦。如果你睇見耶穌與你同行,你會輕鬆好多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