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1, 2006

李小龍說:「人生的責任在於忠實地發展自己的潛能,完成自我。」

昨天我被掉/丟/調了。

因為公司有人離開,所以上頭便決定把我踢去填空位。

為什麼我反應會這麼的大?因為:
第一,我原來的那一組有兩個新人(我是其一),我不明白為什麼要把我調走。
第二,我原來的那一組是最難做 = 最多東西學的一組,現在沒有了。
第三,最難的一組須要最醒目的人,這是不是說明我不及另一位新人?

想到第三點,人變得灰了。

雖然另一位新人其實不是"新",她在這行已做了十多年了,但我覺得我一點也不比她舜色。

但怎樣都好,昨天放工後在公車上,我想到李小龍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