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7, 2008

累人的......

下午送 Tommy 走了。他的皮膚病又差了不少。唉。早上聽牧師的那篇道,我真的有點氣忿。氣忿的是為什麼這種事要發生在我的朋友身上?!為什麼?我想到約伯,想到很多,但我想不到 Tommy 的每一天是怎樣過的。

臨 say goodbye 時,Tommy 媽給了我一個 hug。

---

之後去玩 softball。我應該是全場最差的一個了!哈哈,但玩得很開心。好像把所有不快的東西都放在那個球裡,一點一點的拋出去,再一點一點的打走。在猛烈的太陽下,在發現原來我用左手 bat 比較好時,我想到十幾年前和 Tommy 一起在他家搞笑地花式入樽的情形。

--

之後幾位朋友在我家吃晚飯。

也許心情未平伏,所以沒心情說笑。

-

很累呀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