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01, 2008

莫非要找新工?

上星期約了 Pastor Dan 傾計。我說出我事業上的困難,說我的理想,說了很多。他也說了好多。我看得出他那天很累,亦看得出他是真心聽我這小子說話。他給了很多很寶貴又很實在的意見。最後,他的結論是:1)我真實的老闆不是我公司的新經理;2)我其實不用這麼快便找下一份工。我覺得他說得非常有道理,我亦非常的同意。

(Side track...呀米話 P-Dan 好難約。莫非又是我好彩?)

但這幾天上班,我經理當我完全隱型(這是上星期見 P-Dan 前沒有的),又真是難受。

唉。如果有公司突然請我,那我走?或留呢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