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08, 2008

晴朗的 Tuesday

昨天下班後去很遠很遠的公司見工。那經理很坦白的說他喜歡我,但現在(半年內)不能請我,因為他剛剛收到通知他的公司正準備被人收購。但原定三十分鐘的 interview 變成九十分鐘,就算他最後不請我,我亦至少認識了一位很談得來的前輩。

今天上班,我經理竟然叫我去做 performance review。他說了很多好說話,但無加薪。Oh well,我都有心理準備,所以沒太多失望。不過前 VP 請我時說肯定會加人工,所以都不能說我沒有被騙的感覺。

整天心情都很好。可能把事情看透了多一點吧。每個月多二百元 chum change,我會快樂些嗎?不會。

說起二百元,今天是 hockey pool 的頒獎日。我當然得到冠軍。獎金,就是二百元。

袋袋平安後,大家有說有笑食 pizza。之後,我去了跑 treadmill。Pizza + Coke + Treadmill = 差點清胃大嘔。開車回家途中有點想死。但回氣後,endorphin 發作,心情開心都不得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