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08, 2006

Apr 8: 又一個星期六

四月八日,星期六,又一個星期六。

早上上教會,做 sound room,教好 pha-黃。我相信這個沒太多人相信的年青人。他不是最聰明--他一點都不聰明,但他做事上心和勤力。由第一次我邀請他來 sound room 幫手他便十分起勁,到之後他每一次都會早到教會,每一次他都很有耐心的聽我的指示。。。無錯,他犯錯比較多,但他也進步了不了。我真的相信他。也許,他就是需要一個機會。我希望我走了以後,其他人會一直的給他信心。

很開心的午餐後,幾個人幫 G-張 搬家。她說,這是第九次了。她一個人,大房搬細房,共搬滿四部車,厲害厲害!

之後,約 V-鄧 出來喝咖啡聊聊天。我很喜歡和她聊天。大家都在經歷差不多的問題:理想-工作,事業-愛情,金錢-價值。沒什麼比有朋友分擔、質疑、支持、和開解更重要。我衷心希望她和羅渣會有美好的結果。

T-梁 媽媽請我到他們家吃晚飯。當大家都在自己食自己,只有他還記得我。

晚上團契,內容是說我們的人生態度是傾向正面或負面。我正面有正面的好,但也會比較不小心行事,因為我覺得什麼都沒問題。說到底,我是接受不了太過負面的人的。負面的人呀,請你不了接近我。

四月八日,星期六,又一個星期六。三個星期六後,我便要開始新生活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