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7, 2007

十年

十年

人人都在說十年。

Wy文,E-神,CC,千fa + 雷仲得有個十年音樂會。我在等 DVD 出。(會嗎?)

星期X檔案和鏗鏘集就做回歸十年特輯。這次要多謝 BT。

---

今天跟一位和我有十年的朋友重聚。

原來經已十年(或是更長呢?)。懷念有些,可惜有些,親切有些,奇怪有些。

懷念過去一起有過的回憶:去教會時差點撞車,她表哥的衰史,她去 Toronto 前洗車,錄音帶,還有我傷害過的那個女孩...

她的大笑仍在,數量少了,天真少了;她的美麗仍在,十年後的臉孔,躲在化妝品後,已看不到那親切的小斑點了。

可惜是她為何放棄辛苦多年的學位?

奇怪地有點興幸當年沒有喜歡過她,十幾歲時的我的 quota 已滿,沒有位子傷多一個好女仔。何況她追求者眾,根本未輪到我。今天再見,只覺大家走的路很不同,已分開很遠。

她繼續每天的見証這個世界,
而我亦在這裡背負很多個萬的債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