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8, 2007

原來就是這樣

剛剛和媽媽傾完電話。

媽媽問我:工作好媽?
我:還不錯。。。
媽:新屋好嗎?
我:都差不多,只是比較亂。
媽:。。。

之後媽媽說 poh-poh 下星期回香港了。她說 pohpoh 說了很多我的好話,怎樣怎樣。她說 pohpoh 十分憎恨 uncle Chiu,她完全的放不低。

我只是覺得很可惜。很很很。不是因為得到癌症,不是因為什麼,而是因為他決定隱瞞令大家浪費了兩個月的時間。那兩個月可以去飲茶,可以去旅行,可以去買送,可以很多。

經已三個星期了,我想,我仍不太接受得到。
原來就是這樣。她這樣便去了。
原來就是這樣。我們永遠也不會再見。
原來就是這樣。我想跟她分享我的成就。我想給她看看我的新屋。我想和她一起笑看二十年前拍的照片。我想送她一部新車。我想她抱抱我的兒女。
(一句我也沒說出口。)

媽:不講喇,要吃麵。

1 comment:

Fish Lamb said...

May God comfort you @ times of sorrows. Take car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