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1, 2007

seven seven seven

這個 weekend 飛回 Vancouver,主要為了 K&J 的婚禮,次為了探人,次次為了離開 Calgary 一下。

7-7-2007

等了兩年的婚禮給我見証了。由兩年前 呀K 不斷的對我(和所有人)說出他對結婚的看重,每一天都看著他為這個婚禮的努力(一個人做四份工,不是講玩的),到他慢慢的事業上成功,到女方家人的接納,到今天。。。我真的為他倆開心。

很美麗(但很熱)的教堂,漂亮的結婚相,花車,老爺 Rolls Royce。。。

可是,也許,這兩年(或這世人)他太辛苦了,所以他今天表現得有點吐氣揚眉,有點得戚,有幾句說話是 borderline 叫人皺眉頭。想到這裡,心中有點不舒服。

再想想他的婚禮,我直認我覺得自己太重要。坦白說,我覺得我在他心中的地位比我實際在他心中的地位為高(sentence fragment?)也許我只是一個小弟弟,一個聽了他訴苦無限次的人,而不是一個比朋友好一點的朋友。想到這裡,心中有點不舒服。

--

7-8-2007

早上參加了聽聞很久的歌鄰基督教會崇拜。很好的 topic,很好的 singsipration。看得出、感受到他們的投入和用心。

見到很多以前 RCAC 的人。都是不太相熟,點頭、揮手那種。除了 Joyce,我相信她是真的對我好的。

下晝去了 R&Vien 的新居。很高興呢!記得幾個月前,他們還有點為婚後住屋問題有點不清楚,但現在已買了單位了!我很喜歡這新居的佈置,舒服。還有那部 40" Samsung 全白大 LCD,流口水!

之後請了弟弟和 A.Ho 去吃韓國餐。A 是在 SFU 的朋友中對我最好的一個。弟弟是我的唯一一個。人生這樣,夠了。

可惜這個 weekend 無機會好好的和 A 談談。

---

7-9-2007

又去了 那個 outlet。

今次買不到波鞋,但買了幾件 tee 和 cargo shorts 給自己和弟弟。

這一天我感到,第一次,和 V 的家人的"生外"與格漠少了,可以說是變得很小。很舒服。

之後看了 V的姐姐 想買的屋。幾十年舊到不能住的 bungalow,大地,在遠遠的 Coquitlam,要五十多萬,還說是平。唉。

----

7-10-2007

最後一天,開了個多小時車(只是三十公里路),由 Richmond 到 Coquitlam,為了看 Kwik-E-Mart,真的有點傻。但看看拍了的相片,又覺得很值得!

V 說:原來 Ralph 的這麼矮的。



臨上機前,在 Richmond Centre 買了突然半價的 全黑AF25 Supreme,嘩開心。當我要買籃球鞋時買到自己喜歡的,再加上是我可以 afford 得到的,真開心。(其實這對鞋最多只值 $140,跟本不值 MRSP $210。)

很多謝 D 在晚上由機場車我回家。我真的不知怎樣多謝他們這一家。

-----

回到家裡,有點孤單。

4 comments:

Siu Dee said...

1+ hr from Rmd to Coq? How come lei?
It usually takes me 40 mins ga za (Of cuz when I was in Vancouver la~)

I like the White/Red Air Force Supreme25, however, even I have 30% from Nike Shop, I still think it's too expensive V.V""

LuiSiuSum said...

yeah i don't know leh. traffic was heavy, it was slow, there was also a major fire near Barnett and St. John...anyway, it really took me >1hr.

As for the AF25, it is nice. very comfy. and i love all black. they had the white/red 50% off too, but...oh also, the Air Max 360 were on sale too.

viv said...

hey...my name is "v"....

LuiSiuSum said...

aiya sorry!

i will correct it immediately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