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8, 2007

一是不來。。。

從 NY 回來後,人迷失了。

間中有上網找過新工,但從未認真的。所以全無回音。

慢慢的心情好了。今個星期一深吸了一口氣,對自己說:『是時候向前行了。』

放工後,keyword search 到大慨十份工,報了應該有五份。星期二早上,有 Toronto head office 打來,說想立刻 phone interview,我說未準備好,所以改到星期五。今天(星期三)早上,有另一間公司打來,亦說要立刻 in-person interview,我說我正在上班,不能說走便走,所以改到明天。

當然,這只是 interview。而在電話裡,我有種"揍人數"的感覺,好像要 interview 我來頂 quota。。。

怎樣都好,但這樣的立刻,有點嚇人。

我明天亦會做到最好,叫他不能不請我。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addoil and good luck! *^^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