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5, 2007

快樂慢慢的回來

過去的兩個月,我知道自己心情非常的差,耐性跌到零,對身邊的人都無什麼禮貌可言。見到什麼看不過的事,我立刻便放箭。

在這兩個月,是我二十多年來第一次有點不喜歡自己。不喜歡脾氣差,不喜歡耐性少,不喜歡我不快樂,不喜歡自己待人的態度,就是有點不喜歡自己。

這種不喜歡而又控制不了的感覺,叫我想起幾位朋友,叫我明白。當時的我不瞭解他們在說什麼,只知道他們是我的真朋友,所以便無所謂。今天,我明白。

突然,快樂慢慢的回到我身旁。

7-21-2007

下晝去補牙。補得很快,補得不痛,所以快樂。

補完牙,買了一支可樂。又冰又涼又甜又怕再要補牙,所以快樂。

之後去了和團契燒0野食。我和 Brother Dragon 起火起得很成功,所以快樂。

弄得我全身是灰,黑色一笪笪,所以快樂。

7-22-2007

崇拜後去食日本0野,好細牒,不算好食,十幾大洋,有點搞笑,所以快樂。

之後大夥兒去食雪糕。我一向都無興趣呢味0野,但心情好,所以快樂。

吃完雪糕,我負責買酒。在酒舖被人查 ID,所以快樂。

因為我剛剛搬了家,車牌被政府沒收了。臨時車牌又沒有相片,所以酒舖怎樣也不肯賣酒給我。他不斷的說看不出我是成年人,所以快樂。

在 LuLuLu 家飲梅酒,所以快樂。

有時間給我小睡,所以快樂。

一大班人 potluck,所以快樂。

7-23-2007

在工作裡再次有力有心做到最好,所以快樂。

感覺到就算那份工不請我也不會叫我不快樂,所以快樂。

---

以上的『快樂』,可以轉成『感恩』,所以我很快樂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