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9, 2007

七月廿四,你快點來

第一次一日內有兩個 interview,仲要是吃完午餐後,原先都有點擔心自己會眼訓。

首先是 phone interview。本來 Toronto 的女人話是星期五的,但今日突然打來,說想早點做完 1st round。聽了她的口吻,便知道這個 interview 都是浪費大家時間。其實我和她是談得來的,她亦很熟識這行的運作,所以我也學到一些。不過到最後,雙方都很清楚這是沒結果的。(他們出的薪金太低,根本是想我退出。)

之後的 interview 好很多。這份工亦是我很想得到的。兩個 managers 輪流問了我很多問題,我覺得我答得不錯。我亦問了不少問題,但不知道他們喜不喜歡我,因為我確實是經驗不夠。本應是三十分鐘的 interview,用了足足一個小時。離開時我想,這份工可以學到非常多的東西,亦有很大的責任,就算錢少一些我也肯做。

他們說,請我與否,都在下星期二揭曉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