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4, 2007

不改名的決定 II

當我領略到 SamxxxXXxx 是:

1)父母很遲才生他這個獨子,所以肯定是被縱壞的;
2)無禮貌;
3)目中無人;
4)任性;
5)死於女人手上的傻仔

時,我再沒興趣做他的 name bearer。暗地裡,我有想過改名。

我只記得,漸漸地我不再想改名。我覺得一個那麼失敗的名字就像一條拔不走的刺,每天的弄痛我,每天的提醒我。

尤其是關於女人。

這個名提醒我不可走在街上便隨便的被美色迷住(可以被吸引,但不能迷),
他又提醒我不可嫖妓(我暫時沒這個興稚);
他更提醒我千萬不要搭上貪錢、無腦、不斷囉嗦、死纏難打、終日哭哭涕涕的麻煩女人。

因為一旦搭上,便只有死路一條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