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4, 2008

親愛的美麗的

媽咪:You were very pretty when you were 23。You still are。Everyday you are。

媽Mee:You were very pretty when you were 23。In my heart,you will stay pretty forever。

媽咪:我倆最親密的時候。。。是您耐心的教曉我怎樣踏單車的那一天。是您認真的教曉我講出您名字的那一刻。是您快樂地讓我戴上您眼鏡和您合照。

媽Mee:我倆最親密的時候。。。是您在的士上主動說出您很喜歡我,說我是您契仔的那一段路。 是您帶我去牛頭角看醫生探熱的那一刻。是您捉緊我的手,說我令您很驕傲,說您很抱歉不能開車送我去機場。

媽咪:您記得您是我的媽嗎?

媽Mee:您記得Mee是因為比契媽親一點,但又不是親生媽咪的媽Mee嗎?

親愛的美麗的,您們是我親愛的美麗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