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6, 2008

悶人

這幾天我聽了好幾遍:『原來你是個悶人。』

因為我愛吃白飯+紅米,所以天天都愛吃白飯+紅米,所以我是個悶人;
因為我愛看電影,所以會買 DVD 回來看很多次,所以我是個悶人;
因為我愛聽她唱歌,所以連續多天讓她漂亮的歌聲在我家飄旋,所以我是個悶人;
因為我愛看書,所以會坐在這裡投入、幻想,所以我是個悶人。
因為我愛吃的零食只有兩種,所以只會買兩種,所以我是個悶人。

真悶人。

哈哈,相反,我相信我是個很有趣的人呢!我的世界刺激到不得了!我的心情是快樂,我的天空是彩色,我的生命是動力!

圖by: 幾米

可惜,你們看不到;可惜,你們不明白;可惜呀,你們。

2 comments:

mike said...

is there really a song like that? i cannot find it on google!

LuiSiuSum said...

What song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