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0, 2007

衰人

我這個衰人,利用了 The Bay 的 price error,只花 $299.99 便得到了喜歡很久的 Canon S3 IS。

在加拿大做生意實在不容易,因為有太多像我的衰人:會 refund,會 price match,會捉緊 price error。

但想想,它們定的價錢其實已把對待衰人的 cost 計算在內。

Price of one camera = Cost of camera + salary + rent + advertising + refund/price error + profit。

所以,其實我不是衰人。

--

他這個衰人,利用了 Calgary 屋價不斷上昇的現況,假扮把屋出讓。等到有 multiple offers 的時候,突然反口說不賣,說等到價再高一點才賣。

我可以想到很多理性的理由去証明他無錯、他亦不是衰人,但因為我是受害者,所以做不到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