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0, 2007

失掉智慧 VII

這套戲今天到了最後一集,大結局。

我吃到最美味的燒鴨(雖然味度有少少鴨、少少燒肉、少少叉燒);
我吃到最美味的辛辣麵;
我吃到蒸蛋、Timbits。

我仍吃不到硬的(granola bar),脆的(薯片),軟的(冬菇),和癡牙的(糖)。

但由今天開始,我不再肚餓了!

---

我決心不要忘記肚餓的感覺。

震憾。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haha... congratulations! 我記得六年前我一次過剝晒四隻智慧齒之後﹐成日驚食唔飽﹐所以不停地食粥。不但無餓過﹐仲肥o左兩磅添! =P

LuiSiuSum said...

There's no V and VI, because nothing note-worthy happened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