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31, 2007

愛情陷阱到龍虎豹

呀倫的愛情陷阱被選為金曲中的金曲,實至名歸。

而我心中,有個 version 是這樣的。

我正在入元朗
你卻在大排檔
始終不收檔。。。

-------

我第一隻的 cassette 帶,就是愛的根源。到今天,我仍會懂得怎唱每一首歌。

我要過了很多年,才知道寫美麗動人歌詞的林敏聰,和在電視跟曾志曳搞笑的林敏聰,是同一個人。

-------

我第一次有本鹹書在手,大慨是一年班。那本龍虎豹在姨丈床頭。我跟表姐一齊看、一齊笑。回家後,還興高彩烈的對爸媽分享我的歡樂!因為那些女孩身上有很多彩色的星星!

龍虎豹
好睇 好睇
但係又好鬼貴
顏色美麗
圖畫美麗
立體公仔

龍虎豹
好睇 好睇
但係又好鬼貴
顏色美麗
圖畫美麗
坐在廁所中
慢慢睇

--------

Happy Times。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hehe... funny! i remember when i was small, my sis and i found one (salty book) under my dad's mattress =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