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05, 2009

屈機受害者

上年二月報完稅,計足RRSP,肯定冇死。怎知稅局 reassess 我,他們計少(計錯)我的 RRSP limit,所以話我買 RRSP 超過個 limit,所以我要交多百幾大元稅。

條氣非常唔順。打電話要求解釋,無效。再要求上頭解釋,無效。最後死死地氣交了那被屈的稅。之後便開開心心迎接夏天的來臨。

直到上星期,又接到稅局 reassessment 的信。我心裡覺得很奇異,我還未報今年的稅你們經已 reassess 我?又想屈機?原來稅局是想講我知他們從新計算我上年的 RRSP limit,發覺他們出錯,給我還原我本來的 limit。

但他們改正只改了三份一。現在,我 2007年的 RRSP limit 是對的。但現在稅局眼中我在 2007年卻是買少了 RRSP。稅局亦無交代到因他計錯數而屈了我的百幾元的去向。

明天,我又要打電話去稅局。

又要有被屈機的心理準備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