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07, 2009

香港的朋友呀

V 說我對朋友比對她好。這算不算好事呢?至少我不是對其他女仔比對她好。。。

想想,我真的喜歡和朋友一起,談天說地,吵吵鬧鬧,什麼都不用怕。久不久我便會想起小時候的事,想起我幾個從小玩大的鄰居,很親切。雖然親切,但由於我們不是一起長大(我十一歲已離開香港),所以沒太多共同的經歷。

我卻是與中學的好朋友一同成長的。青春期的 golden years,很多深刻的第一次都是一起渡過。喜歡女孩子,整蠱人,放學打籃球,通宵釣蟹,坐巴士到 UBC 打機,開車,唱 K,搞破壞。。。現在想起都可以笑出來。

我們一起時,總會很嘈。聽到我們小時的故事和笑聲,V 說如果她在中學時期認識我,她肯定會對我們恨之入骨,因為她是會抱不平那種人。

香港的朋友呀,現在經濟不好,烏雲密佈,大家都要保重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