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3, 2009

敏感男

我對很多東西敏感:花,花粉,草,香水,塵,當然還有廢人。

I'm allergic to stupidity。

但近排多了一種無型的東西令我敏感。十二月試過一次,面紅了一笪笪,亦生了好幾粒紅點。看了醫生吃了藥,睡了幾覺便無事。

今天那些紅色又回來了。想來想去都想不到是什麼。是那個 memory foam 枕頭嗎?都用了一年。是床單嗎?每星期都洗一次。是女同事的香水嗎?香水只會令我流鼻水,不會臉生紅點。是什麼呢?

師奶同事話,可能是我睡得不好,所以 toxin buildup,所以有奇怪反應。

我想,我要早點睡覺。但又真的有很多事情要做/想,怎算?

No comments: